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番外

:今天的番外或许有些特别请好好看

你们也知道作为一个没文化的写手呢,挖了赌一那么大的大坑呢也在尽可量的填埋这个坑的当中。还有呢就是赌一次的预告会在我抖音里面出现,若有看见的话就好好欣赏那些预告吧毕竟都是虐的。

还有为什么说赌一次是我从话本小说到老福特里面写文章第一次开这么大的坑呢是因为主线和副线都不一样,所以呢会很乱但是呢主线是必须走的路线,而主线走完的话就要走副本嘛就叫做副线。主线还没刷完的当中呢,而副本呢会在认知中刷新吧!毕竟我最近是真的长了很奇怪的文化,还有就是宣布一件事情那个写虐文的话会在虐文的开头配一段文字而这段文字是放大的加横线的,反正有一些文案扩大了而且下面还有横线的话就代表真的要虐了。还有呢就是如果什么的话还是去抖音找我吧!


抖音的话简单的搜索两个字魂儿,往下扒了找到找到就行了。嗯还有呢就是,还有就是主线和副本刷完的话会更新番外,这个如果更新完的话方位会不一样并不是讲传统文化艺术而是会讲一些别的东西,就像写一篇文章一样总结一下会发生的事情或者是不会发生的事情。(番外嘛或许会写关于德云社就是关于赌一次里面人物的事情也或许是写不一样的事情,所以呢在写的过程中如果有生气的话也请离开。你不想看那你就不要看你可以走开,我也不强迫你看。所有的东西都是自由的每个人都是有自由的权利我没有逼着你要看我的文章或者是文案或者是文字,你非要看不怪我你怪你自己你想看而不是我逼着你看。不是我脾气不好而是我讨厌那种人,我不是圣母也不是很高尚的人竟可量的忍着不会生气所以呢也不要当成我脾气很好就要在评论底下骂这个骂那个,骂我无所谓。网络暴力我也懂的我也知道,我知道有政治你不知道那就是你眼瞎也不要嫌我说话太不好听,我就这样没有人要改变我而是我想改变而不是别人让我改变。你不喜欢可以去找你喜欢的作者而不是来看我,你骂什么都可以你把我八辈祖宗骂过来都没问题。若你敢在评论区里面招惹别人的话,那就跟我有关系了有病没病吃药没吃药要没吃药的话就去神经病医院看看啊!那些人呢没招惹你有啥事冲我来,我都已经很无所谓了你要是敢照着他们啊别怪我举报,爱看不看不看拉倒你不看也对我造不成什么威胁,因为我只是单纯的喜欢写文章而已不是别人逼着我去写。竟可量的更新,想看我更新催更的话随便别骂人就行没有礼貌。不想看了可以直接走,也没必要在这看我瞎叨叨。我就这一个脾气爱咋样咋样,你们爱骂我就骂我别捎带着别人就行。我已经无所谓了,抑郁症我都经历过了还怕那些网络暴力?我都无所谓了我不怕了,也别想着什么网络暴力对我有什么伤害,因为我最大的伤心已经被带走了,所以呢我不太想说话不太喜欢那样太热闹的地方。我的伤心已经被带走了我已经无所谓了你们爱怎么说怎么说爱怎么骂怎么骂爱怎么暴力呢就怎么暴力,如果太过分的话那依照法律规定会受到处分。好好学会政治吧!要是你的狗眼瞎了呢就去看看啊!让你付钱和母亲呢再给你做一个狗眼看清楚一点政治有哪些规定,看清楚点啊!政治上有很多的法律呢都是对人有限制的,我也不是吓唬你们你们也可以去看看你们的政治书。哪个不是宪法规定哪个不是法律规定哪个不是国家的规定?好好学学法律吧擦亮你的狗眼,这个呢我不知道指的是什么人自己呢对号排队排排坐嘛,感觉是这样的人的话就坐下呗又没说什么。自我感觉我不是这种的人会很有自信的把这篇文章看完,如果你不是你可能会把我举报了吧?

:还有就是没有灵感我不能更新有灵感我才能会更新更好的文章,我的想象力不是很丰富我的记忆里也不是很让我拥有很充足很充足的回忆所以一瞬间的想象也会造成不一样的结果。我会努力的把第一回给写完第二回慢慢想第三回努力的想出来第四回正常的完结正常的回归正常的行走。所以呢基本上催更的话可以但是别骂人,那样真不好也够得成是网络暴力了。我呢脾气不是太好也不算太差,也不会为一个人去改变我现在的生活方式,我就这样我就是我不是别人。也不要想着你们会改变我什么,我就是我永远不会改变除非碰见那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我才能改变。

:@江澄 这个是我在抖音里的朋友啊,老朋友。这位老朋友呢,据我听说啊也可能在老福特更新哈!如果更新记得艾特我,最佳捧场~

@晞宥 也欢迎这个第一个喜欢赌一次的人啊,感谢啊感谢陪伴。

还有呢不要问我抖音头像什么时候换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想换就换,名字是不可能换的。名字的话不会换了真的不会换了头像的话没准真的会变的,没办法我得找到一个合适的头像。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