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第十一回(师弟:赶路时有喜)

∴那个如果以后您感觉像是开车的话您就当那辆车过去了,别在评论区要蓝色链接啊。要不然我碰瓷,没一两块我起不来。

∴非ABO可以生子,不要上升真人。咱就瞎写,您呢也瞎看。不要瞎带入感情,也不要瞎磕CP毕竟要尊重一下我这官方啊。昨天我竟然刷到汤娘子了,就是写大德云的那个作者太太。值了!!!我竟然在抖音刷到了汤娘子,这回是真值了!!

∴现在吗已经出了北平,卡在了地上会遇见秦霄贤。是在路上遇见秦霄贤而不是预见何九华,会在城里面看到何九华放心吧,我会把他们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还有我有说过尚九熙和何九华有年龄差,这个意思指的是尚九熙要比何九华大四岁。在路线图中我上面有写过会带着几个人会遇见几个人,在河南湖北和内蒙古这俩地方还没有定下来会回北平有几个人。然后会有人安定在某个地方,事先不透露了就是缘分到了走到一块了就在那个地方呆着。请回复第十回 还有就是在路上遇见的人比在城里遇见的人更惊喜,秦霄贤比何九华大一岁。快看看我在第一回不要脸的设定

缘分就是如此,天意什么的不急缘分。遇见了就是缘分,缘分不是天注定该遇见的时候就会遇见该分开的时候就会分开。

张九龄和王九龙在一块儿整天就是腻腻歪歪所有人都看不下去,该逛的逛该吃甜食的吃甜食这俩啊属于热恋中的情人啊以至于腻腻歪歪甜甜蜜蜜。周落九:诶,九郎、九良你俩跟二爷和堂主在一块的时候也没看你们俩这么腻腻歪歪呀。杨九郎:我俩,我家小祖宗和九良的先生是好友就算成亲了也不顾及我俩的感受。好像是他俩成亲一般。周落九:你俩不吃醋吗?周九良:就算有也没有办法呀,我俩也得尊重他们两的想法。周落九:真是好男人。张云雷:咱们该赶路了吧,说不定路上会遇见什么人。孟鹤堂:又想走咯。周落九:成你们去叫其他人,我去叫东哥。四个人去叫了其他人,周落九去叫李鹤东。到了李鹤东的房间发现,李鹤东的脸有些苍白。周落九:东哥,你怎么了?生病了吗?你先躺下我去找郎中(郎中是医生)。张九龄看见了周落九很匆忙的从李鹤东房间走出来急忙问道,张九龄:姐,这是怎么了?周落九:我也不知道,东哥的脸色有些苍白可能是生病了得去找郎肿。张九龄:姐,你还是先看着东哥吧我去给你找。再让王九龙去找谢师爷。周落九:那行,快去。张九龄先让王九龙去找了谢金,然后再急忙忙的去找了郎中看人。这请来的郎中呀,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所以找人家看病了是应该的。这郎中叫谷吉元,给天下的事物看病。这的人说在郎中是个活神仙,是不是先放一边但是在郎中啊确实大有来头。张九龄:谷先生,请你到我哥哥的房间里来看看我哥哥有没有受伤或者是生病了。谷吉元:张公子不用客气,我进去一看再把脉就出来告诉你。谷吉元一进屋便看见了周落九和谢金,在往床上一看看见了他要看的这个病人。谷吉元:想必两位其中是他的丈夫与妹妹,方才那个张公子已经提过你们了,你们不用出去带我看看他就告诉你们他换的是什么病。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谷吉元。介绍完自己谷吉元就坐到了凳子上,把脉问诊。问诊的时候闭了闭眼,睁开眼又笑了笑。谷吉元:恭喜恭喜,这位公子你身怀六甲。我大概的算了算,差不多上旬左右。(上旬左右:用我自己理会就是快有一个多月了。)哦对了稍等一会儿,我给你们拿些安胎药。让这位公子吃一些脸色会好一些,甚至不要吃太多一天吃两次切记量要少。到中旬的时候量呢可以加多一点,前提是肚子疼。到下旬的时候就是快生产的时候,要比第一次吃的量还要少这样能保胎儿的安全。(这个吃药的情况呢是我瞎编的,也不要瞎相信。如果真的有怀孕的,话建议去看医生开一个对胎儿来说安全的药方,而不是我的这个药方,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也不要相信我写的吃几次多少量,因为我纯属瞎编啊。 )周落九:谢了,谷先生。谷吉元:不用谢了,姑娘。等这郎中走以后,周落九就把安胎药给李鹤东喝了。周落九有些担心她这个哥哥半道上会出现事,就把李贺东和谢金的行李收拾了收拾想让他们回北平歇着。抄个近道赶紧回去,好好养胎先别跟着他们来回来去的走动。周落九很担心这位哥哥,毕竟脸色苍白不是好的印象。万一哪天真要出事儿,小孩大人都保不住那就惨。在里李鹤东和谢金要回去的时候,周落九放信鸽儿告诉了郭先生和于先生李鹤东和谢金为什么要回北平。郭先生和于先生看到飞鸽传的信时,得让那只信鸽儿传信告诉周落九让李鹤东赶紧回来好好养胎不要东跑西颠。周落九也知道两位老人家是担心李鹤东,所以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行理,叫上了一辆很安全的马车让李鹤东和谢金赶快的回去。其他人都知道东哥有了孩子一开始有些不知所措,因为他们有些害怕那个孩子和他们的哥哥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听了谷郎中说,只是孩子的爹爹身体情况已经好多了也慢慢的放下了心。因为知道李鹤东怀孕这件事情也耽误了不少日子,所以大家伙儿都还在内小酒馆住着。只不过住那么几天就要赶路了,收拾好了行理就要走谷吉元也跟上了这群人。

走啊走走啊走走了一大半路就又碰上了一家小酒馆,众人也都走累了所以就暂住在了小酒馆里面。张九龄和王九龙总腻腻歪歪的确实一路上从俩人到一块再到现在一直都腻腻歪歪甜甜蜜蜜,但是众人总是不想看他俩。(亮瞎了狗眼)该逛的逛该买甜食的呢还是买甜食,众人呢也不把两人的腻歪当做一场事儿了。周落九:唉~也没什么好安排的,谁想去街上找呢就自己去也别管我,不要管我了我想休息一下。孙九香:姐,我跟九成出去走走了啊。周落九:去吧,如果能预见人的话就带回来。孙九香高九成:没问题,走了。有的人在休息有的人在腻歪反正就是每个人都干着自己的事情没有谁要去打扰谁他们已经很累了,毕竟走这么一大段时间都没有太好好的休息过。秦霄贤:孙九香,师哥!你在哪呀,我是郭先生收的徒弟云鹤九霄的霄!周落九,九字大师姐,你在哪啊?我是郭先生收的徒弟云鹤九霄的霄。张九龄,师哥!你在哪儿啊?我是郭老师收的徒弟云鹤九霄的霄。你们三个其中的一个人快把我给任领呀!我要跟着你们一起去体验生活!高九成:唉,九香你听有人在叫你还有咱姐和老大。孙九香:有吗?高九成:有的,你仔细听听。听听看是不是要是的话咱就去找找声音的来源。孙九香:没问题,听一下。过了一会儿孙九香确实听见了秦霄贤叫他的名字和张九龄周落九的名字,循着声音就找到了秦霄贤。高久成和孙九香看见了这个师弟,高高大大不胖很瘦看起来很没精神又傻毕竟谁在大街上喊人的名字呀。遇见了就是缘分,他们在出小酒馆的门时周落九吩咐过如果遇见人的话就带回去。就这样高九成和孙九香带着秦霄贤回了酒馆,到了酒馆以后众人休息的已经起来买甜食的人已经回来。这位小师弟告诉了这群人他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又要同他们一起去体验生活众人也都知道自己姐姐想带着谁就带着谁的心思,所以啊于是通过让这小师:弟跟着他们一块走。这秦霄贤呀也算是一个富三代吧,他的爸爸和爷爷都是有钱的大人物。知道自己的儿子有些地方游玩也给足了钱财物品,所以秦霄贤不用太麻烦人等着他收拾行李。因为众人又加了个秦霄贤人家有钱,所以啊众人坐上了马车赶往下一个地方。

∴安门胎药的成分:(清热安胎用黄芩中医妇科认为:“胎前宜清。”黄芩味苦性寒,为清热安胎的主要药物。张仲景的黄芩汤用黄芩配芍药、甘草、大枣而成,能治各种里热腹痛证。妇科借用作清热安胎的基础方,可与下列诸安胎药配合同用。

和胃糯米与砂仁

妊娠早期常见有胃气不和之呕吐恶心、不思饮食等恶阻之证。和胃安胎是首选之法。砂仁芳香和胃,善于安胎止呕,故以临床所常用。轻者单用本品,味嚼碎含咽,芳香可口,亦同与其他药伍用。中成药香砂六君子丸即可以治妊娠恶阻。糯米多胶黏之性,既可养胃又能安胎,民间有用苎麻10g,糯米30g~50g,煮粥食之,可常用食疗保胎法。

健脾安胎用白术

孕妇的脾胃健强,胎儿的营养充足,胎气自固。反之,若孕妇脾胃虚弱,易于损伤胎气。健脾安胎比和胃重要。白术是健脾安胎的主要药物。《备急千金要方》早有用白术配黄芩、白芍药安胎之专用方。后世有安胎白术散、健脾资生丸等方,都以白术健脾安胎为主的。

补气黄芪与党(人)参

母体元气充沛,胎气自然牢固。如果孕妇元气不足,会出气中气不足,小腹有下坠感,或见小便不通等症状。补气安胎是常用大法,黄芪、党(人)能是常用的补气首物。香砂六丸中就由人参、白术、砂仁等药配合而成,既可健脾、和胃,又能补气安胎,故为治妊娠恶阻的中成药。补中益气重用黄芪、党(人)参、白术等药配升麻、柴胡而成,使中气上升;对妊娠转胞、小便小通,或有小腹下坠感者甚为合适。

养血地、胶、芍、归身

母体的血液是维持胎儿生长的重要物质。如果孕妇血虚,最为影响胎儿,或见漏红之象,多为流产先兆。养血安胎法为临床最常用。主要药物有地黄、芍药、当归身、阿胶等。成方胶艾四物汤即以四药为主,既可养血安胎,又能止血止漏,故为临床所常用。十全大补汤能温补气血,孕妇气血两虚者,每多选用之。

补肾仲、断、菟、寄生

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妊娠亟须肾气充足,胎儿易生长成熟。又谓“腰为肾之府”,孕妇肾虚

,会出现腰酸,每当孕妇流产之际,必然腰酸、腹痛、出血三症并见。因此,补肾安胎一法是不可缺少的。常用药有菟丝子、杜仲、续断、桑寄生、山茱萸等。张锡纯的寿胎丸就是用菟丝子、桑寄生、阿胶等药组成的,既可补肾安胎,又能强腰、止血,确为一首良方。

南瓜蒂和苎麻根,配合六法胎安宁

上述民间验方苎麻根糯米粥中,有的再加南瓜蒂同煮吃,收效更佳。临床医家常服用南瓜蒂和苎麻根与以上六法配合应用。成方泰山磐石饮为治疗屡屡滑胎即习惯性流产的安胎名方。综观全方用法,以上各法齐备,用的及时,其胎自坚如磐石,稳如泰山,名符其实矣。嗯我没有找到古代的成分啊,但是呢好像都是一样的啊。我不是专业的啊如果真的有的话还是建议去看医生不要来看我。)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