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预告

:我又来搞事情了~,敬请期待新作品《安乐平》。这个嘛字面意思啊自己体会,绝色人物都会有一种很大的改变。小声bb要是以后能有设备的话就吧《安乐平》画下来,反正现在是不可能有设备的。

:这里面的剧情啊人物什么的现在是不可能告诉你们的是真的啊要不然哪天被人抄走了呢我是个没文化的作者,但是脾气呢也不是太好。正在修养自己不要总生气。

:你们是懂的我肯定会玩一些老梗啊新梗什么的,反正就是我自己喜欢你们呢喜不喜欢就无所谓了。😂😂😂😂😂😂😂一共有两世,放心吧是虐的。反正不可能太甜,虽然有但是肯定会虐的。你不要问我剧情或者是人物想好了没有反正我现在是已经想好了就是不更新因为不更新是我的快乐。我不知道其他作者太太(或大大)怎样想的,反正啊我的快乐就是不更新。哎呀我的快乐已经离我而去了,因为最近真的要更新了!😭我的快乐没了!!它没了!!!

:《安乐平》的灵感来源于哪里?我说是“赤伶”你们信吗?就是那首歌《赤伶》我搞不清楚我这个神奇的想象力呀!真的搞不清楚,如果以后有设备的话会画画的情况下绘画吧!别催更啊我保证在三天之内我肯定能更新别的就对了。😂😂😂😂😂😂😂😂😂因为有一些戏曲文化艺术传统嘛所以呢比较传统的戏曲文化艺术呢也会在文章里面体现的深刻比“赌一次”还深刻,传统文化品味人生。封面的话还是没有搞定呢啊等以后再说反正现在是没有可能性画画,学好专业技术就去寻找高科技。咋有一种感觉像传销呢???????????若有喜欢记得看,若不喜欢直接离开。又多了一个宣传传统文化的呢~,我对我自己的评价越来越高了。(真狗!比狗还狗!)。

:你要问这两世是哪两世,一个是民国一个是现代。看看民国这两个字吧放心吧虐的!现代的话确实有些不一定啊!反正这一次信德开康呢我又多了宣传传统文化艺术的文章的呢~,所有人物或者是故事呢都是我瞎编乱造你爱看不看不看拉倒反正是写给我自己玩的。

@江澄 快看,我又开新坑了呢(坑死我自己的那种,真狗!)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