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透露

∴已经告诉除了有几世了,有四回。第一回还没完结呢,第一回跟第二回都是古代。第一回的人物都有自己要干的事情,比方说给落九设定的是唱戏的。九字科种人还有那些师兄弟们也有一些的设定,反正第二回的设定比这个还多毕竟会在第一回的结局那时候吧会出现神秘人物,而在第二回的人物设定当中的出场顺序都是不一样的。第一回他们毕竟都在一块呆着了,在第二轮当中落九的身份会有很大的改动。而她跟这群孩子们相遇的时间呢,也会随着第二回的改动再安排什么时候才能相见。第三回肯定就是民国了,记住这句话十个民国九个虐一个团灭。可能会有高虐场景,也可能会有极度尴尬场面。放心死的死、散的散、分的分的、疯的疯、离的离,随意一个都是刀子最终能在一块的没几个,如果有高虐场景的话想寄刀子的话建议也不要寄因为你也不知道我家里在哪。我错了要打的话,别打腿和胳膊就行还得打骨折了。别问为什么因为有伤啊,腿和胳膊都不好要打坏了我就碰瓷啊!放心吧在民国呢,就是都别活放心吧活下来的也不会好。虽然可能虐的有些离谱,但是会有甜的。第四回的话那肯定是现代呀,平平淡淡才是真反正也有甜甜蜜蜜。也可能会有几个虐心的地方,但是记住了在现代人物就多了。可能会分几个主线或者是副线走,到那时候就请见谅了啊。你想问樊霄堂什么时候出现?会在民国,原配搭档陪着他。别问我为什么没把张九南和于子琪当做樊霄堂的CP,因为在当中呢,写的都是原配。再透露一下民国可能就是会出现一些初恋组啊少年组啊这些CP,闺蜜组就是闺密啊是不可能组成CP的。师徒是不可能的,栾云平会在第二回和第四回出现。以后人物越多的话主线呢,可能会拉的很远腹泻呢也可能拉得更远。然后像这个文章里的有些像反派的角色啊可能会被我洗白,就比方年老爷子。其实一开始我是没想把年老爷子刻画的那么变态,但是一股脑的人就写出了变态的感觉。当时写年老爷子的那段啊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也不知道我是咋写的来的如果不恐怖的话就看十宗罪吧,我也不能把那段写的太黑暗再把我屏蔽了。也不要再问那段是咱们写的问就是瞎编,是我瞎编的您呢也要瞎看。不要上升到真主,毕竟我这个是瞎写的您呢也不要带入一些感情色彩啊别乱嗑CP啊尊重一下我这官方。如果以后你感觉落九跟这写九字科的人很有CP感的话,我告诉你,他们的感情超越了恋人也超过了对父母一样的情感。自我感觉民国可能是最虐的吧,其他的还好一点啊。现代的话没有古代民国那时候虐放心吧,我有说过落九的父亲母亲会出来但是我这个官方也是没安排好她的父母什么时候出来啊,父亲的话出来的肯定比母亲出来的要早。而落九的母亲会跟落九见面,这个的话我不会透露在什么时候会见面啊。饼哥跟四爷都会跟着走,只不过他们出现的有些晚是真的有些晚啊。放心谁该早出现谁该晚出现已经安排的明明白白了,您看就行。

∴然后呢,就是张九龄啊他们的孩子已经被我想出来了。给那群孩子们起的名字的话可能会有些不一样吧,是跟那些写文的姑娘们起的名字有些不一样吧。名字的话我好像是变了很多句顺口溜。自己体会啊他们叫上么,其中也包括落九父母的名字。上时归来落叶早,仲林不报安常去。洛九父母的名字在里面。清风、清鸢、台岁平宁伊。江雪、江回、夜时雨。宣南、宣苏、清落归杨成。宫秋、词武、平岁落许安。梁童、台松、从凌杯上安。那群孩子们的名字在这里,而有几位会在第一世里面出现。第二回里面也会添加几个孩子,第三回孩子的话可能都会出现吧,第四回的话孩子们肯定都会出现。在第四回中落九的身份会发生改变,名字的话也会发生改变。落叶归根上时早,风吹叶满蒋归。猜一下名字吧,反正第四回落九的身份会发生改变。在前期的当中呢还叫落九,在后期当中会改变。上面我写的是那群孩子的名字呢是没有孙九香和秦霄贤的孩子的名字啊,他们的孩子是会出现在民国和现代。不会出现在古代,在民国的话是另外一个视角看待她两位父亲的爱情啊。那必须得给秦霄贤安排一个女儿啊,别安排个儿子霍霍死。嗯郭麒麟和阎鹤祥的孩子呢,在古代中也是以另外一个视角旁观自己两位父亲的爱情。可能会有一些小孩儿从另外一个视角,看他(她)的那两位爹地的爱情。让他们知道人心险恶才怪,让他们感受一下两位父亲是怎样走过来的,让那群孩子们体会一下父亲们就算是性别一样但很幸福。这个幸福真的是甜的啊,😂😂😂😂。

∴我语文学的还不错吧?其他的科目考得算好一点了没放弃我但是考得很坏的已经离我而远去了。
我抖音号,以前打算的主打文章叫相思抛红豆。其实以前的名字不叫相思抛红豆来着叫相思就俩字。为什么改了又在话本说过,也在那个抖音也说过。现在的主打文章就是诸一次了,我获赞数不多啊都是评论比视频的赞都多。😭😭😭
反正到现在是一个,都没更新就更新这个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