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快七年了

:都说有七年之痒,我跟我闺蜜在一块也快有七年了上初三就七年了。怀着忐忑的心态,马上就要度过七年。我和我闺蜜是在三年级认识的大夏天,我记得当时我就蹲在了奶的爷爷奶奶家。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太热了,现在了凉快的地方。然后人家的爷爷奶奶还认识我的爷爷和奶奶,我俩遇见真是缘分也是真靠缘分遇见了彼此。其实还有一个跟我一块长起来的朋友,我俩也度过了七年。只不过现在嘛我和那个朋友的话不算太好,关系的话说好也不好说坏也不坏。我跟我闺蜜的话,就是陪着我的那个太阳她真的陪了我快有七年了。初三上下来七年之痒就过去了,我俩在一块也就圆满的走过了七年。七年之痒,十年之约。人都有那个时候,我俩的约定就是如果再遇见的话俩人还是单身就合租一个地方。合租的地方必须得找一个能养动物的地方或者是那个房间里面有隔音板,长大以后会养动物的就猫猫狗狗。我肯定是会养狗的毕竟在儿童时期狗狗就陪着我,如果钱够的话可能会养一只猫吧。而我的那个闺蜜说想养猫,如果我们两个长大以后还能相遇的话她还单身我还单身我俩就合租。如果是我闺蜜提前找到男朋友的话,要是她男朋友嫌弃我的话我就碰瓷。碰她男朋友2000,碰我闺蜜200。拿200换2000。这是我亲口跟我闺蜜说的,如果她找到男朋友了有结婚的打算那时候我还护着她。哎呀重友轻色,闺密也是肯电子重要的毕竟比父母来说她肯定重要啊。父母第一闺密第二其他是动物,另一半的话我也不知道能排第几。如果我闺蜜跟我另一半比较的话那肯定是我闺蜜重要。重色轻友的玩意儿,毕竟是陪着我度过最黑暗的时候当然是我闺蜜重要的。我俩的性格不太一样,就好像我闺蜜是我的另一个性格。我跟我老友在一块儿,就是一个显著的对比。她挺开朗的就是挺外向,我有的时候真的挺内向的。就打个比方吧心中的秘密呢有的时候让我姐姐呀都不知道,就是说挺内向的不想把事情告诉别人。我闺蜜嘛也有戒备心只不过她人开朗也挺外向,我俩在一块儿有啥秘密呢我会跟她说她有啥秘密呢也会跟我说。我是真不想说出来的话她也不会逼我,我闺蜜挺随心所欲的。我跟她在学校俩人也经常不会闹别扭,其实有过闹别扭就是因为我闺蜜身边又多了一个人是个女孩然后那阵子我经常肯醋。对那个女孩的敌意很大,现在也是。占有欲太强不是一件好事,那个我是天蝎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