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就挺敷衍的

:纯属瞎编乱造,首先要声明一下啊拖更是我的快乐。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就想写这样的同人文了,反正就一句话我又霍霍人了。我对不住南派三叔,😂😂😂😂😂😂老泪纵横。老喜欢二月红和小花,我那是喜欢啊,我就是馋他俩的身子吻的下贱。

:可能会加人物吧?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剧情需要。纯属都瞎编乱造,我没别的大大写的好请见谅。虽然在喜马拉雅听过一些盗墓笔记的文章啊,但是呢我还是不了解。初印象可能都在电视剧里面了吧!其实老九门也没看过原著,我的初印象都停留在了电视剧里面

张家人都是老不死的张家都是百岁老人,那我就在文章里面安排个小姑娘是小不死的叫唐平司。给二爷安排一个不是亲生的姐姐吧,别问为什么问就是剧情需要。叫唐安平和小不死的唐平司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以后会写到,这回就是敷衍敷衍。

:首先要破获的当然是二爷跟佛爷了,首先要霍霍启红这对。我就会敷衍,今天有很另外的更新了。别问为什么,可能就是我闲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