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第十回(喜爱:分离:心悦)

∴不要上升真人,非ABO可以生子。如果你敢上升的话那我就祝你想买什么东西就买什么东西。故事瞎编的,您呢也瞎看。情人节了,520情人节快乐。有对象的就快了没对象的只能默默吃狗粮

∴放心吧现在不是卡在城里了卡在路上了,以后会有更多人出现,以后的剧情我想了很久很久。别看现在天天迷你以后就不可能这样了,请忽略这个画横线的字。以后咱们周小姑娘的母亲就会出现了,父亲也会出现。以后的人我会更多然后慢慢地更会揭秘一些东西,要揭秘什么东西呢就往后看吧。以后加的人物可能就会更多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样想的。请看第九回,基本的甜食吧,都在第九回排列着呢。想看详细的情况就去找百度,所有甜食的资源都来于百度。


@晞宥 请你坐沙发


在北平逛了有一大半时间,该遇见的人都遇见了。再逛几天就要远离北平,宋司怀也会跟众人分离。周落九:师父,还有那么几天我们就要分离了。你从什么地方回去?宋司怀:放心吧,会有人来接我的。周落九看了看宋司怀说,周落九:你告诉我的师兄他们来接你吗?宋司怀笑了笑说,宋司怀:没有,我在这儿有一个朋友。你们要走了我找到她,然后让她把我给送回去。周落九:师父你朋友在什么地方?要不然我们先去那儿,放心就住三月我们就走。而您就让你的那个朋友把你送回去,这样好不好?宋司怀看了看周落九说,宋司怀:没问题,走吧。对了,你问问他们有没有害怕狗的。我那个朋友家可是养狗,别有个害怕的再进不去。周落九嘿嘿一笑说,周落九:没问题师父,我这就去问问。不过他们,可能不会怕狗吧!说完这句话周落九就跑到了众人的面前,周落九:你们有没有怕狗的?张九龄有些疑惑的问道,张九龄:老姐姐你不应该都知道我们怕什么不害怕什么吗?周落九看了看张九龄说道,周落九:有吗?我可没那么了解你们。李鹤东看了看周落九也知道这小姑娘在跟他们开玩笑,有些无奈的说道。李鹤东:臭丫头,你跟他们在一块儿有多久了?你不熟悉他们还有谁熟悉他们?周落九嘿嘿一笑吐了吐舌头,有些调皮的说道。周落九:东哥,我这不就是逗逗他们吗。李鹤东:你这丫头,真调皮。王九龙:东哥,你别管我们这个老姐姐了她是真调皮。周落九看了看王九龙说,周落九:我说王九龙,我怎么说也是你姐姐怎么还在这儿调侃我。王九龙:我错了,还不行吗。尚九熙:姐姐,你问我们怕狗不怕狗要去哪里?周落九:咱们要去送我的师父,还要住宿我师父的朋友家。我师父说那里养狗,寻思着想问问你们有没有怕狗的。要不然去了会被吓一跳,咱们就在那住宿两日就走。认真的问你们一回真的没有怕狗的吗?九字众人:我们这没有只有一个怕猫的。其他人:没有。周落九:没有就行,那我去叫我的师父你们在这等着。李鹤东:去吧,我们跑不了。等周落九把宋词怀叫来的时候,这群人就一同去了陈吉楠那里。确实陈吉楠家里养了很多的狗,有大也有小。在陈吉楠家里没有出现任何的事情,众人在那里休息了两天有的众人都喜欢狗所以这两天经常逗狗玩。而有一个很老的狗,很喜欢跟着周落九。陈吉楠看着这只老狗狗,陈吉楠:小南国,你很喜欢这个周姑娘吧。我从来都没见过你这么开心了,要不然我把你送她。南国像是听懂了陈吉楠的话叫了一声。这只老狗狗叫南国,是只母狗。南国的戒备比任何一个狗狗都强,南国小时候被主人虐待过所以在陈吉楠找到南国的时南国很戒备不想靠近陈吉楠。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才慢慢的放下了戒备心,只不过还是有点不信赖。当陈吉楠看着南国一点都不戒备周落九,陈吉楠心里想的是南国不害怕这个姑娘说明南国跟这姑娘说不定有一段缘分,所以当时决定想把南国送给周落九。但是陈吉楠也是有些害怕,怕这个姑娘伤害南国。但是当周落九提出要南国的时候,也就明白这个姑娘会真心的爱南国也就放心的把她最喜爱的南国送给了周落九。其他人知道周落九想要养南国的时候,也有些惊讶。九字众人和李鹤东都知道,这姑娘虽然看起来有些大大咧咧的但是不管是照顾人还是照顾动物对这个小姑娘来说都是一心一意的。所以也不会惊讶周落九会做出这样的想法,毕竟一边是一块长大的、一边是把他养大的也知道这姑娘的心思所以也没有疑惑就让这姑娘去做自己的想法。时间过得很快两日就这样一眨眼的过去了,到了分离的时候周落九也保证他会一直喜爱着南国。

第三天一大早就要出城,除了城门就要去别的地方。其实这要带着他们出来的时候,周落九对郭先生保证过会把一些事情查清楚而且会让这群人安安全全的回去包括他自己。出了城之后,周落九站在了离城门不远的地方看了看城门上的字。看了一会儿也没有多停留就赶上了其他的人,他们必须先找个地方住下来。走了不到半天就找到了客栈,他们身上还有钱所以在客栈住了下来。

第四天一大早,周落九、尚九熙、张九龄还有王九龙留在了客栈。其他的人就去街上了,有些人去买甜食有些人去买东西。买完之后才回到了客栈,他们在街上逛了有很长一段时间。而这一段时间张九龄答应了王九龙的表白,也表示了自己也心悦王九龙。事情的经过周落九合尚九熙都看见了,这俩人也知道又多了一对人要虐他们了。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王九龙来到了张九龄的屋子里面。王九龙脸不红心不跳的又在说,王九龙:老大,上次我已经表达了我的心意所以你喜欢我吗?张九龄听到王九龙说的这个话虽然有些脸红,但是硬着头皮说道。张九龄:什么上次?我怎么不知道,我记得你好像没有跟我表达你的心意吧。王九龙听到这些话也知道他的老大在逗他,王九龙:用不用我帮你回忆?张九龄听完这句话顿时慌了说道,张九龄:不…不有!王久龙看着张九龄快红透的脸,再一次把张九龄给抱了起来。只不过这一次亲的不是额头,是张九龄软糯糯的嘴。张九龄脸红透了,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当周落九和尚九熙推开了张九龄的门,看到了这一幕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就默默的把门给关回了去,这两个人又默默地走了。张九龄和王九龙都听见了周落九和尚九熙推开门的声音,王九龙顿时红了脸,而张九龄红着脸钻到了被子里面。又红着脸说道,张九龄:我是喜欢你的,等一会儿咱们就去跟姐姐说。王九龙红着脸说,王九龙:知道了,老大。说完情话他们两个算是平静了,但是周落九和尚九熙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对方。周落九:唉~,九熙咱俩就不应该去敲那扇门。尚九熙:对,不应该。等王九龙和张九龄平静下来以后就来到了周落九的房前,敲了敲门。王九龙是脸不红心不跳的把这件事情给说出来了,张九龄是有些脸红的。等他们说完以后,有正式的在一起了。而且等其他人回来的时候,有些人惊讶,而对他俩熟悉的人都说你们两个应该早在一起了。李鹤东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跟王九龙说你一定要照顾好小九,要是照顾不好我直接等他们说完以后,有正式的在一起了。而且等其他人回来的时候,有些人惊讶,而对他俩熟悉的人都说你们两个应该早在一起了。李鹤东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跟王九龙说你一定要照顾好小九,要是照顾不好我直接把我的孩子带走。王九龙只是嘿嘿一笑的说知道了,东哥你放心吧我是不会伤害我老大的。俩人在一起老腻歪了,看不下去的只能在街上溜达。

∴我有西皮,我跟我CP是怎样认识的?我师父介绍的,她初三我初二。她喜欢德云社也是道友,第一开始的话,我俩可能有些尴尬吧不知道该怎样说话。然后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德云社这群大老爷们儿的CP,接着就聊欢了。

我和我的西皮,不要问后面发生什么问的话也不会告诉你们的。两个人都是女生哈!要是嫌恶心的话直接往左拐啊!

∴520没什么可好说的节日快乐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