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魂儿呀!(等之归)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本人,以后可能会有其他号,但现在木有。都是原创,会有梗。(换头像肯定有,奇怪的各种粉丝。)05年的学渣加老年人。(用我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我过我的老年生活,你过你的青年生活。)皮死的(不更新/磕CP/透文章我的快乐)

番外

这些番外啊不是那个主线,如何抓捕赌一次输了也好的一些人物。这里指的是我这个里面的人物啊不止别人。

如何抓捕周落九的方式需要,甜食、空酒瓶、九字众人、东鹤东、蒋枫满、最好准备甜食,其他的不重要。因为小落九最喜欢的是甜食,然后再是其他的。对落九最重要的应该是九字科种人还有李鹤东,这里请注意啊你是不可能逮住他们的。再逮住他们之前的可能被落九的酒瓶子给砸晕了。(如果你抓蒋枫满的话也会被砸晕的)最有效的就是甜食,因为这个小姐姐喜欢甜的东西。如果你放了空酒瓶请记得远离那个地方,非战斗人员请远离那个地方。要不然就赶紧跑,要是拿起空酒瓶就跟东哥拿起了刀一样。没办法,东哥教的孩子。虽然给与了温柔,但是只要拿起了空酒瓶就从以前的问问柔柔变成了想砸死那个要伤害她宝贝的人。(以后就会知道为什么不让落九遇见空酒瓶)

如何抓捕宋司怀首先你得拥有旦角儿的全部行头、或者把落九放在地上、再或者把他最爱最爱最爱最爱吃桃酥放在地上。不过其次就是千万不要让周洛九看见他的师父要不然,这一小姑娘会拿上他的酒瓶一路跟着你。(会死的很惨)

如何抓捕九字科众人,首先你得拥有一个周落九、或者是他们喜欢吃的甜食、再或者去拿他们喜欢的东西、再或者把桃儿抱起来(温馨提示只要你不怕死就去抱吧)第一个选择拥有周落九你会遭到九字科众人追赶,但是首先起码不要让周落几拿起空酒瓶。他们喜欢吃的甜食以后会交代,千万不要拿他们喜欢的东西。(温馨提示真的不要哦)

如何抓捕李鹤东首先你得拿起东哥的到、要不然就抱起师爷跑、再要不然就把师爷和周落九一会抱起玩命的跑、再要不然就抱起九字科的一名成员赶紧走(如果你成功了的话那可能就归西了吧,东哥一般人不敢惹胆子大一点或许可以) 

如何抓捕谢金首先你得抓住李鹤东(没办法,再咋样你也抱不动这个大高个)如果你成功抓到了李鹤东,那就请你赶紧跑往死里跑。哪里远跑到哪里,否则真的是死不瞑目。(是个惹不起的人)

如何抓捕蒋枫满(放弃吧不可能的,想都不要想除非你干的过周落九)

如何抓捕周落九的两个徒弟(放弃吧不可能的,人家两位不靠周落九自己就能拿起东西追着你打。)

如何抓捕文中的其他人物,那得看我写的是好人还是坏人。像年家的那个老爷子,嗯……你还是别惹。至于她的姑娘们,放心吧人家的另外一半也是不可能让你碰的。

如果你想抓捕张九龄、张云雷、孟鹤堂、张九南、孙九香、尚九熙只有放他们喜欢的东西就行,但是还得提防着他们的“公”和落九。

如果你想抓捕王九龙、杨九郎、周九良、高九成、秦霄贤、何九华首先你得打得过他们,其次放他们喜欢的东西就行。不用提防的人因为落九一般管的人是王九龙杨九郎周九良高九成、其他那两个落九只要看一眼就行。(以后会有驰名双标现场)(要是攻受反过来的话,姐姐会管。只不过会更关注,90他们。)

∴还有就是回忆日记的话可能算是赌一次的姐妹篇吧?这个的话我是真不知道因为在回忆日记里面我有说过把第一次的第一部分写完之后才能更新那个,所以我也不晓得算不算姐妹篇反正有一半的人物吧惠氏赌一次里的。

评论(4)

热度(12)